Words

Words

Saturday, December 4, 2010

无聊的

今天和一位朋友谈下谈下,突然又想起了我好多年前的他。
他……不懂要怎么说他。他就是他。他是我的过去。可是没有他,我就不也会学会珍惜现在的他。
没有现在的他,我也不会享受了这么久的幸福。
对,我和分手了一个月半的他复合了。
一直觉得那些分了又合合了又分的人很烦。所以索性把fb的relationship status拿掉了。费事别人问这么多。只告诉了几个好姐妹和几个不小心让他们碰见的朋友。
回到好多年前的他,突然想,我是否应该找回他。和他谈下天。讨论一下大家过得怎样。可是坦白那句,我其实不是很想知道,也没有说特别的关心。也许是心魔作祟吧……坏心肠的心魔……;p
有一个很爱你的人是幸福的。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