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s

Words

Monday, June 21, 2010

精彩的一天

今天真精彩,买了1.25PM从怡保回到了PJ的火车.
12.30出门吃饭然后直接去火车站。在吃东西的那个地方也顺便打包了经济粉,好让我回到PJ不必又往外跑。可惜在3个小时的旅程后,发丝那包面已经充满塑胶味,怎么吃嘛……然后再吃饭那儿,当要离开时却被误会为还没付钱害到我妈要跑进去解释。
然后就遇上大塞车。搞到我差点要绷着我几kilo重的旅行袋往火车站跑。幸好我妈使用了他的赛车手潜能技术,在1.21时赶到火车站门口。我飞上火车不到5分钟它就开了。
在火车上还好,位子比之前宽阔,所以建议大家搭1点的火车,因为位子比较好^^
在要靠近KL Central的时候发现仿佛下雨了,可是原来我的区已经下完雨了。还好还好……
到了Asia Jaya以后,不到10分钟就有巴士到了。我兴高采烈地上了车,5分钟过后发现原来我上错车。@.@
因为真的没办法了,所以只好在一个鸟不生蛋的巴士站下了车等德士。经来有太多太多的德士司机强奸女乘客的新闻了,所以上车时心扑通扑通地跳的……上了车以后就拼了命的被他的车牌。还好那位uncle不错,他以前是住我家附近的。就说啊说啊说啊……说他把家卖啦,这个啦那个啦。他就说他的,我就背我的。
这样就回到家了。发现房间有股奇怪的味道。应该是没有空气流通的关系吧……
把行李放下后就把先前打包的面打开来吃,可是只吃了一口就吐会出来的塑胶味的面……有够特别的……
过后就没什么特别的了……
也不希望有什么特别的事情……只希望床可以软些……那等下我就可以睡个好觉了^^

2 comments:

  1. 安全到家是最好的了。=)
    辛苦你了,好好休息哦~

    ReplyDelete
  2. boo y no use english dee leh?^^
    haha boo used to say tis much during our phone talking hor..habi ard all tis le lo coz boo tell habi dee ma..haha below are habi need u to-do list^^ :
    1. dun left ur room key in ur room again
    2. dun take taxi if not necessary
    3. dun walk alone at nite
    4. dun bring much money go out
    5. dun drink TEA n COFFEE!!!
    6. dun forget EAT!!!
    7. dun forget bring bac my milk n banana!!!
    8. always tell me when u reach home
    9. dun always angry toopid habi la >.<
    10. i love you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