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s

Words

Tuesday, October 25, 2011

散散步

好几天没有写布拉格了~
其实这几天都有事情发生,比如去了team building camp玩得好开心却弄得满身伤啊~
还有喉咙好痛~声音跑掉了啊~
可是想在突然想写的都不关于这些,而关于另外一些。
嘻嘻嘻~

今天是Deepavali。就是放假啊~
学校当然就没有课了。所以我就慌在家里没事做啊~
现在早上9.30am
一个美好的假日,我为什么这么早就醒来了呢?
答案是因为我今早运动去了。
今早和海洋到Taman Lembah Kinta去跑步了(其实算是漫步,因为贝壳和海洋昨晚都夜睡,根本没力跑~)
其实那个公园贝壳去过,上次去哪儿拍广告做背景。
可惜贝壳不懂原来运动前是要先吃点东西打低的,
所以跑到一半肚子不舒服,想吐~
所以散步就变慢步了~
其实贝壳真的很不舒服,可是不想扫海洋的兴,所以加油继续了。
海洋看到贝壳不舒服,有问候问候,
可是,海洋,你知道吗?你跑得好快,贝壳没力跑了,却也没力抓着你,而你也没有停下来让贝壳依靠。
感觉到的,那一刻,头搭在肩膀上,你的脚步移开了……

过后跑完第二个圈了,就去吃早餐咯~
海洋说要吃炒粉,贝壳开心因为不用烦要吃什么,可是,贝壳可是声音还是很沙哑的,真的要吃炒粉吗?
到了以后,原来是经济粉。还好还好~
贝壳要求加curry,其实知道喉咙不舒服,可是就是想吃啊~
海洋没有阻止。
海洋是哪一种“爱吃什么吃饱它,谁管你会不会病死”的人
说“你是哪种不会管人的人啦~”的时候,突然想到,
如果是以前的那个他,喉咙痛,还吃curry,他的眉头该会皱得死死的了吧?
还会唠唠叨叨的呢~
可是就是因为他老爱唠叨我,而且是从来不会嫌烦,所以我知道他在乎我。^^
不说那个他了。

其实贝壳真的不懂海洋在想什么
真的是海底针
可是也没什么不好
比朋友好一点,却比恋人差好多
其实我能接受啦~
就继续飘吧~

可是真的不懂今天要干什么好~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