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s

Words

Monday, March 26, 2012

共存

爱情
你可以很爱她,同时很恨她
你可以不能没有她,同时不能信任她
你可以很想她,同时不想见到她
你可以很想见到她,看着她,却想着,我到底有多恨她?到底能不能原谅她?

我明白,
爱与恨,可以共存。
想要和一个人亲密和想要和她一辈子是不一样的
我了解,你可以很爱很爱她,不能没有她,可是同时发现,
你不能信任她
而对每一个人来说,特别是你,信任是多么的重要
爱与恨共存

在学习着乐观
不会乞求太多
说过,我会在这。不会离开。
选择了,就不放手。
直到你要离开

其实很害怕…
可是,我站得定定的。就是不会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