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s

Words

Wednesday, May 16, 2012

快乐不快乐

每一次回家乡都总有很多不一样的感受。
Happiness, frustration, anger, longing, fulfillment, satisfaction, joy, sadness, stress, etc
这次回来碰巧遇到些不愉快的事
本以为自己藏得很好,可是妈妈看穿了
母亲节那天,她告说我,“你要快乐,要开心”
抱着妈妈那一刻,快哭出来了
“妈,今天是母亲节,这句话应该是我和你说的”
“傻的…没关系!你要开心就好!”
昨天,妈妈在我面前提她的名字
“妈,可以不要提她吗?我真的不想听”
“你让妈帮你承担可以吗?”

其实,不快乐的情绪,不是说收就收的……
可是让妈妈看见了…真的…
每天努力的卖笑
努力的快乐
可是,想到你们…
那种想尖叫崩溃的感受,真的………

可是怎么说都好,
爱了就爱了
还爱就还爱
我不后悔

现在只想快快乐乐的…
顺其自然吧…
我知道,身边还有很多人,是爱我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