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s

Words

Tuesday, February 1, 2011

---

好就没有这么难过了……觉得被耍了…被背叛了…
其实也不动遥说什么……只知道要放弃了~他已经不是我当初爱上的那个人了……
觉得被欺负了…被欺骗了…
也许真的是被看贬了…看贬我不会离开他…
这次是我给他机会,他自己不珍惜…
还需要给多少次机会?被敷衍多少次?被欺骗多少次?被哄骗多少次?才足够呢?
已经是第二次说要离开了…希望自己不会再心软……
已经不想再被骗了…
心里其实想再给机会…可是很怕再受伤…
如果他再敷衍我的话那该怎么办?再骗我的话那该怎么办?
想给机会他解释,可是又怕他再哄我……
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不想再有下次了……
是你不珍惜我…是你选择了敷衍我欺骗我…
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