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s

Words

Monday, February 28, 2011

----

她一直以为自己没事。好开心,变坚强了呢。
快一个月了,只有一次的崩溃。
可是昨天晚上却沉闷起来了。糟糕。警钟响了。
今天她崩溃了。突然间的。唱着“怎样”。想哭了。
好无聊的事情:哭
她爸爸说过,发生什么事情都不准哭。可是她就是不争气。
也许他的出现让她有了一个依赖的对象吧。让她觉得可以放松警戒,让他保护。
可是她想再不想要爱情。她爱不到。伤痕累累的她…
丁当唱了:
不要吻我 只要抱紧我
不要爱我 做我的亲人
她需要的是一个拥抱。不是有附带条件的拥抱。就很单纯的…
一个可以给我靠的肩膀…
感觉上,心里的苦涩还没散。迟早会再爆发。只希望可以快些。
让一切可以快点过去,让她再次真正的微笑。

5 comments:

  1. 哭很无聊咩?
    你该感恩咯! 很多人都哭不出来了~

    外提:
    科学家的说法,
    拥抱是真的可以减低压力的。

    所以我也觉得真心的拥抱比什么都可贵
    =)

    ReplyDelete
  2. 那你即使打算给我一个抱抱?;p

    ReplyDelete
  3. As long as you need it ,
    I'll be there for you.
    hahah ! Sweet enough ?
    wakakaka.. =)

    ReplyDelete
  4. too sweet liao....wan diabetes ede...ha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