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s

Words

Wednesday, February 9, 2011

想对她说

今天突然为了某些事情再找她。
以前我们真的很靠近。我很依赖她。她也说喜欢我依赖她。
她说过,如果她是—的话,我们一定会在一起。我相信了,也真的对她投入感情了。
个她做最好的朋友快一年了。记得我们一起逛街,一起搭公车。她牵着我的手走街。让我不被拥挤的人群伤害到的保护着我。和她看漫画,和她去宠物店,和她买笼子,逛夜市。
她会弄热粽子让我带上车上吃。
她会让我玩她的PS机,输了会教我怎样过关。
我什么都告诉她。
突然,到了某天,她开始不找我了。我找她,不是不复就是没有话题不然就是就是逃避。
她不找我不复我,我受伤了,所以赌气,再也不找她了。
就这样失去了联络。
几个月后,她回来了,有时约我有时不约还有爽约。
我也赌气,不复,不约。
有几个月了,突然找她,称呼是一样,可是关怀没了。温馨的感觉没了。
只剩空洞的心。
很想告诉她,我单身了。
很想告诉她她送我的鼠鼠死光了。
很想告诉她中国很好玩。
很想告诉她我很想念她。
很想问我们为什么会失去了我们的“爱情”。可是同是很害怕知道答案。
最后,什么都没说。
只是看了她的照片,回忆了我们的美好。
亲爱的,我们到底怎么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