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s

Words

Tuesday, November 15, 2011

杂乱的思想

决定了,把所有男生当成兄弟
不太投入感情,就不会怕受伤害了。
原来是好事,换了个想法以后,被人约出去了。^^

今天有人告诉我,“我对你斯文你就好怕咯~~”

对,习惯了被粗鲁的对待
我真的把你当兄弟了
没去想别的了
因为在我的方面,你给得不够。
在你的方面,我要得太多。
所以,你是我最特别的兄弟。

昨天去淋雨了。结果今天发烧了。

如果你担心一个人,
电话打不进
信息不复
你的电话该是24小时都在身边的吧?
所以我不相信你真的有那么的担心
也许你有那份心意
但是只在你方便时才有,
这对我来说,是远远都不够的。

海洋终会离开贝壳

近来思考能力差了
总是好累
总是好忙

头痛了

离开了,可是其实没离开

也快要离开了,几时呢?我有心理准备了

这个世界好乱。我好烦。

需要睡足2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