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s

Words

Monday, July 12, 2010

命运~

我相信命运,相信缘分。
曾经有人对我说过“人定胜天”,不懂当时他是真的相信还是在开玩笑。现在想起,已经不重要,因为他一生最爱的人不是我。可是也许我们大家都得到报应了。我任性的报应是为了他伤心了3年。他的报应是不能得到他最爱的人。公平吗?我已经move on了,他呢?还是停顿在那儿。因果报应,我是不会可怜你的。
回到正题,我相信缘分。
那天我有刷任性,要你留下来陪我。我知道是为难了你…可是我不喜欢伪装,明明就想念你想念到快受不了了…为什么还要我装笑…对不起,做不到。眼泪就有,你要不要?
在大庭广众谈判,还得我真的差点哭了…也看得出你其实也很难受。我知道你爱我…看到我的眼泪一流你就慌张起来的。亲爱的,我会记得你说的那一句“老公很爱你的”。
我原本以为缘分已尽,不想在伤害大家,可是在火车站那竟然有奇迹。^^那一刻我真的好开心好开心!因为我相信那是我们的命运。因为那个奇迹,你留下来了。
已经不必多说。谢谢你,你让我再次看到你有多么的疼爱我,多么的心疼我,多么的关心我,多么的爱我。
谢谢你让我找到了继续的勇气和理由。
老公,我爱你~^.^~
是命运让我们在一起的^^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