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s

Words

Friday, July 30, 2010

开心哦!

这几天过得还蛮快乐的。觉得自己很幸运^^
很冒险的对大家唐开了心房,换回来的是大家的包容和体谅。真得很开心认识到这班朋友。
他们不会嫌我小孩子,不会说我爱粘人,就算说的时候也只是开玩笑。
他们会在自己做错事情的时候道歉,会在我不开心的时候坐下来听我发狂,会在我被怪叔叔骚扰的时候叫我怎样应对,回家时会等我,去夜市会预我,吃饭会叫我,看戏也会预我,最重要的是,他们会把我的缺点告诉我,不是责骂,不是责怪,而是让我知道。
在学校有一班好朋友陪我玩到癫,也有人给我当抱枕。在这个家有人帮我下载游戏,让我对她撒娇,有空可以吵闹下,闷了可以爬去她房间骚扰她。在自己的家,有重于山的靠山,永远的支持我,偶尔烦下我。在另一个小岛,有一个人,他属于我,我属于他。
突然觉得自己很幸福很幸运,很开心可以和大家打成一片,很开心自己被接受了。
重来就习惯孤单的我,真的很开心,也许,我真的有靠岸了……而且还是很多个。哈哈哈哈哈哈~~~

2 comments:

  1. 虽然我前面很平,但我很靠得住的~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