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s

Words

Sunday, May 15, 2011

好想旅行~


在放假中,
突然好想去旅行。
去海边走走~
如果可以选的话,我觉得我会选择在海边住吧~
海真的很美很美~
可是哦,真的不懂要找谁去好~
脑子里只想到有几个好人选,可是其中2个不能去,
1个我不能叫他去,还有1个…
所以结果只有我和一位朋友能去
加油加油~一定能筹够人的!^^
今天坐爸爸的车,看出窗外,吹着风,
突然想到,
我们说过一起去旅行。
我说过好多好多次~“我们一起去旅行好吗?”
这一次,你放大假,我也放假,
终于有机会去了,
却再也没有机会了。
也不会太伤心…只有点可惜…
不懂谁说过,到了最后,最伤人的是曾经说过的承诺。
好像去旅行~去海边吹风~
其实有点想叫你去,因为知道你一定会好好照顾我。
可是我不会开口,而你也不会懂,
因为你不知道我在说的是你。
~~~旅行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