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s

Words

Monday, June 6, 2011

生日聚会


前几天和朋友们有了一个小聚会,
玩得好开心哦~
这次聪明了,在回去之前说了我没交通,然后好友来载我了。都没嫌远呢~^^
这次有位朋友生日,我就出主意买了吹不息的蜡烛来玩。
结果得到的教训是〉〉〉以后最好在寿星到了以后才点蜡烛。
那小小的蛋糕上就好像火灾一样~幸好大家帮手帮脚~几个吹,几个拔~不然可能连人家的店子也烧垮了~(开玩笑的)
那天我们好像麻烦了店子里的服务员,要这个要那个的~
还好他们没有发飚~
那天我遇到了好多好久没有见的朋友们,
感觉上大家都变了,都成熟了,却比以前更加亲切了,(也许太久没见了)
可是也有人让我觉得保留在那种lala的阶层逃不出来。
拜托~
我们在Capucino Cafe吃儿童餐庆祝了以后就换场了。
跑了去我家附近的Oriental喝茶,
然后就很莫名其妙地说起恐怖片来了。
接下来就莫名其妙的讨论几时去pub。
然后再莫名其妙的说到其中一位男性朋友请印尼女佣照顾他。
最后就很理所当然的回家了。
可是很莫名其妙的上了莫名其妙的人的车。
还好安全到达,毫无损伤。
我的生命真的充满了莫名其妙~
这次回到去可以和大家玩得这么开心真的是一大喜事呀~~~
好少机会可以让大家如此的聚在一堂~
希望以后还有机会哦~~
生日快乐哦AhTho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