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s

Words

Sunday, June 26, 2011

最佳损友

近来从新爱上这首歌了。
他的歌词超有意思的

“问我有没有,确实也没有,一直躲避的借口,非什么大仇”
其实真的不是有什么大仇,曾经是好友的两个人为什么会转眼间就不再是好友呢?为什么要一直避开对方呢?对啊,真的不是有什么大仇。可是像我朋友所说的,就是有了心病。撕虽然不是什么大仇,可是也已经不能像以前那样了。

“总好于那天我,没有,没有,遇过某某”
以前我会想,如果我没有遇见过那个人那该有多好呢~如果从来没发生过那该有多好呢~可是现在的我觉得,总好过我从来都没有认识过他,因为他教会了我好多。让我学会了好多事。是他让我成长了。所以虽然一切都改变了,多总好过没发生过。同时也要感谢每一个为难过我的人,讨厌过我的人,欺负过我的人,看不起我的人,伤害我的人。如果没有你们,也就没有今天活得比你们好的我。

“却没有人像你让我眼泪背着留严重像情侣说分手”
这20年来,就只有一个人让我这样子。以前,我形容我们的关系的时候,真的是用“分手”这2个字来形容的。因为我们的关系真的曾经是那么的好,可是因为一些琐碎的事情就变质了。你是我第一个best friend,永生难忘。还好我们和好了~还好我们复合了~^^

太好听的一首歌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