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s

Words

Wednesday, June 15, 2011

婚姻不是拿来玩的

picture from dianping.com

慢半拍的我今天才确定谢霆锋和张柏芝离婚了。
看了新闻报道以后,真的很生气张柏芝。
为什么好好的老公,漂亮的孩子,这么美好的婚姻都可以不要?
可是也许还有内情吧……这些不能多加评论……
~~~~
今天写布拉格的重点是,“婚姻不是拿来玩的”
你和你爱的人签字,在大家的面前发誓的是要爱她/他一辈子,
接受他的缺点,礼让他的任性,爱他的一切。
重点:礼让=迁就=忍耐
对我来说,结婚,就代表着你已经认定了那个人。
代表着你愿意忍耐他的缺点,接受他的一切,愿意陪他度过难熬的日子,愿意和他相守终身
代表着你会尊重他,爱护他,试着了解他。
近来身边有人结婚了,我超羡慕的…
有哪个女生不想啊?和自己认定了的爱人一辈子在一起~
可是羡慕归羡慕,我并不渴求。也不会强求。
我觉得女生应该在大概27岁之前结婚。男生在大概30吧。
男生没有能力养家,谁敢要?
女生不会照顾家庭,谁敢要?
男生思想不成熟,不愿意脚踏实地工作,谁敢要?
女生思想不成熟,想要结了婚马上当少奶奶(有工人呼唤那种),谁敢要?
男身没有耐心,不会忍让,体谅老婆,谁敢要?
女生天天发小姐脾气,一哭二闹三上吊,谁敢要?
两个人在一起,重要的东西要讨论私人的空间要存在,一定要信任对方(难道你愿意跟一个你不相信的人一辈子??)
结婚前一定要有计划,结婚了要和家公家婆或亲家住吗?几时生宝宝?要生宝宝吗?老婆结婚后要工作吗?等等等等
也许大家会觉得我这样子很老套吧…思想已经远远地超越我的年龄了。可是我就是这样子想的。
结婚,不是一时冲动的事。
老公,要懂得疼爱老婆,要可靠
老婆,要懂得疼爱老公,要顾家
2个人在一起,如果被认定了的话,如果被确认了的话,就结婚吧^^

~认定了,就在一起一辈子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