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s

Words

Sunday, June 19, 2011

朋友不是这样当的

觉得是爸爸的遗传,蔡家的人,对朋友就是特别的好。
“朋友”好象是我写布拉格的第N次的标题了。
你是我的朋友,就是我的朋友。
能做我的好朋友,我会不惜为你付出我所能的一切。
就算你踏过线了,我都会原谅。
可是反反复复的……
你当我是什么?
对不起,可是反复太多次了。
原谅也无谓了。因为你不觉得你有错。
也真的觉得自己很傻。
就是想告诉自己你是好人。
其实你根本不是。
也许从来就不是。
也许慢慢地变成不是了。
我也不清楚。
也许我从未真正的了解你吧……
可是现在我很确定,自从你说了那4个字,我们就已经完蛋了。
嗯……其实我们早就完蛋了
有人告诉我,朋友不是这样当的。
我同意。
所以,再也没有"我们"了。

2 comments:

  1. 对朋友好不是遗传,是风象星座的特征。
    很多时候就是这样,不晓得为了什么而吵架,甚至冷战。
    以为很了解一个人,偏偏不知道为什么他心想什么。

    我最近和你遇到类似的事情,搞得我对朋友这两个字非常的失望。从此以后我也没有再说我们了。

    ReplyDelete
  2. 嗯~我也对“朋友”这2个字有了不同的看法~可是启发点不是这件事。
    我也使自以为是地以为我很了解一个人,可是到了已经输得一塌糊涂才逼不得已承认其实是自己看错了。

    我的世界里也实在也没有“我们”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