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s

Words

Saturday, March 12, 2011

突然的孤单

今天看见了很多情侣档。
觉得大家都好快乐~
在想,如果有人每天早上和你说声“早安,我想你了”
那该有多好
如果那时你爱的人,那该有多完美…
好像渐渐地忘了那感觉……
好羡慕大家,有着一个很爱他们的人在他们身边,支持,鼓励,爱护
更加羡慕的是,他们也爱这个在身边的人。
爱情
对……欠缺的是爱情…
好想爱,好想拥有爱,的心,的灵
可惜,找不到爱,感受到,却不能要,却要不到
大家身边有个人好幸福哦
大家有个他们爱的人在身边,比普通的幸福更加幸福哦~
他们每天按着电话在傻笑
我快忘了那感觉
突然觉得好孤单……
只能傻笑…祝福…羡慕…
好想有一个人,知道我爱巧克力,所以偶尔买巧克力给我
知道我爱周杰伦,买专辑给我,还是简单的在FB播一首他的歌tag我
每天早上sms我,说“早安情爱的,我想你了”
每天睡前,无论多夜,都会给一封讯息“宝贝,我睡了,我爱你”
也许有点浪漫主义吧…好想有这种平淡,却特别的幸福…
可是,为什么,发生了,心却封锁了。
到头来,原来我找不到爱。
没有爱的“早安,我想你了”,也只是一个早安。
没有爱的“宝贝”,只会令人觉得麻烦,抗拒。
好孤单…
在想,我的爱,到底去了哪里
它到底几时才会回来…………

2 comments:

  1. 亲爱的,
    总有一天,你会得到的。
    你还年轻吧?

    ReplyDelete
  2. 唉~~懂啊~可是好想快点找到~
    好像在大海捞针酱~=.=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