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s

Words

Thursday, March 17, 2011

今天的快乐

什么才是快乐?
大家的答案都会不一样吧?
对我来说,
快乐是巧克力,
是轻声的,不舍得,“小心啦你”
是一个大手掌拍在头上,仿佛在说,“我罩着你”
是朋友简单一句“要一起吃饭吗?”
是打Angry Birds过关了
是看了一套感动的戏
是买了一件漂亮的衣,可爱的鞋
是被人唠叨“拜托你吃饭啦”
还有好多好多~可是现在太累了,想不起…
也许真的要尝试过,失败了,才会懂得珍惜吧…
喜欢把脚步放慢的我们…
喜欢做回自己的你
喜欢没有压力的我
可是,今天的快乐,明天还会存在吗?
我会好好珍惜今天的快乐。
在它还没有消失,还没有变质之前。
明天会发生什么事呢?
不懂
至少今天我可以抱着我的快乐睡觉^^

3 comments:

  1. 瓶子都好容易为小事情而发飙,
    也很容易为了小事情而开心、满足。

    看到朋友开心也是其中一个开心的元素。

    哈!看到你这篇文章,
    我都快乐了。=)

    ReplyDelete
  2. 嘻嘻~大家都开心就好啦^^
    瓶子的确很容易快乐噢~
    希望大瓶子你天天开心哦~^^

    ReplyDelete
  3. ╭(╯3╰)╮大瓶子???

    嗯~好呗,
    小瓶子开心,
    大瓶子就开心了!
    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