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s

Words

Saturday, March 26, 2011

多余的付出。友

突然有感触。
有没有试过,你当某个谁,或某些他们是宝,可是他们却当你是草?
不在乎你的存在
不在乎你的死活
你为他们付出了这么多,这么多年了
一个字,“来”
你就飞着去。
就算远,就算不方便,就算累
都会去。
到头来,好像烟幕被拉开了
你发现了,他们不在乎你
因为当你对他们有要求时,
你最在乎的那个某某某,
轻易地把你推开了。
突然领悟到,你的付出是多余的
被当成应分的了
听说大家大了就会领悟到真正的朋友是谁对吗?
看回过去,只有我向她奔跑
说和我拍拖的人会很辛苦的是她
知道我被她说的话伤了过后还会很够力的对我说“哎呀…不要伤心啦…没有人是完美的…”,也是她
觉得自己很笨,那件事后还坚持了这份友谊
也许在她的眼中我的感受不重要吧
累了
不想再盲目的配合她们
不想再盲目地追寻她
不值得
也许有一天他们会发觉到,"哎呀,怎么好像少了美婷?"
也许他们永远都不会
已经不想在乎了
因为不值得
可是明白了不值得,并不代表不痛
该看开了吧?
不想在乎了…
这份友谊,不值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