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s

Words

Friday, March 25, 2011

说好的最后一次机会。
看了一本书,一本让我对生活有了很大领悟的书。
常看戏里面,男女主角相约好几年后,5,10,8年后,结婚。
我觉得好慌妙。
可是这本书里的男女主角却约好了,7年后,男未娶,女未嫁,互相仍然相爱,就结婚生子,白头偕老。
7年。
书里男女主角相爱,可惜缘分已决。
女的忘不了男的错误。男的挽留不了女的。
男的决定专心事业。
女的决定随风漂流。
其实这本书和平常的没什么两样。
爱来爱去,烦死了~
可是情节却感动得了我。
这本书其实还有下集,好想它快点出哦!
迫不及待想要看它的结局。
就如想当年的“爱情的海洋”感动了我,这本书,也能让我深深的感动~~
两个人的爱情故事,其实千篇一律
让他精彩的,是中间的插曲
而最令人感动的,不是故事的开始,不是他的中部,
而是它的结局。
7年?
我又会有多少个7年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