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s

Words

Saturday, March 19, 2011

司机先生

司机:这位乘客,你好~
乘客:你好,又是你哦,看你在这里等候已久了。不好意思哦,上次上了你的车三分钟,可是发觉你的车并不是我想搭的,所以就下车了。。
司机:哦,是哦。恩,今天我来这里是想再次乘载你的。。。上次我也不好意思,以为乘客你喜欢这样布置,换了换了。。。
乘客:嗯。。有巧克力?
司机:对啊,放了些巧克力,现在换回和放了些我本身喜欢的东西。这里还是一样,一样专程过来载你,希望适合你~
...那,这次你是看到这辆车,想上车吹吹风享受你爱吃的巧克力而已,还是这次你想乘搭这趟车去到你想去的地方?
乘客:而…我能先享受你这辆车的新布置和巧克力先吗?如果一定要现在选的话,那,司机先生,谢谢你了,可是我觉得我也许会等下一辆车了吧。可是如果你能等一下的话,等我想好了,再告诉你吧。^^

2 comments:

  1. 有时候乘搭一辆车需要一种冲动~

    ReplyDelete
  2. 可是冲动以后是有代价的哦~所以怕怕…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