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s

Words

Thursday, August 25, 2011

献给“骚货”

这个短文章是献给某位在别人的布拉格糟蹋自己的蠢人。

为什么这个世界上就是有这么没脑袋的人呢?
真不懂这个人是怎么中学毕业的,还是他的智商就只呆在中学阶层。
不不不…他的智商应该就只有小学程度。

依照我的推断,这位在别人布拉格糟蹋自己的,明显是一个低B,理解能力低,冲动,没有生活依靠,没有精神依靠,精神稍微有点问题,没有判断力,语文超烂(所以只好写华文让他可以比较容易明白),而且是社会低阶乘的人士。

这个人呢,应该没有经济能力,也没有踏实稳定的工作,所以才可以非常得空的在人家的布拉格糟蹋自己。

其实我对于这位0智商人士的身份有大概的猜测,只不过猜测不方便透露。

在此请这位脑袋缺陷的人士请别弄肮脏我的布拉格。你的观光让我觉得我的文字受侮辱了。

假如你有不明的怨气想要发泄的话,请大力点撞向墙壁自我了断,相信这世界没有人会想念一个这么让人恶心的你的。

最后,这位人士,我不好欺负,不要再惹我。我的布拉格不是让你发泄你低能的怨气的地方。若真的对我有不满的话,请把自己的姓名报上来,再告诉我幼儿园智商的你幻想了我做了什么对不起你的事。请试着用文明的方式解决你的低能问题吧,别再这样糟蹋自己了,让家人知道你这么白痴的行为的话,他们会伤心的。生块叉烧都好过生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