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s

Words

Friday, September 2, 2011

5K散席了

(因为某些原因,照片就只有这么大啦…别埋怨…;p )

突然有种悲伤的感觉~
大家都上大学去了…各奔东西了…
虽然在2年前,我就已经跑掉去大学了,也预到了大家终有天会散,可是今天,那感觉特别强烈……
大家真的要散了…………

MunMun回Perlis了…
Andrew去Indonesia了…

PooiLing去Perdue U了…
ChiwYee去Sabah了…(虽然是旅行而已)

KeiKei和JJ去KL…(可是100年一定不会叫我喝茶…TT)
豪哥去Melaka了…
AhThoon和AhGirl去Cheras了…

MayYee去Kelantan了…
留在怡保的留在怡保,回去金宝的回去金宝…


我们几时才在会有机会在一起好好聊聊,疯狂的玩闹呢??

每个gang里面,终会有一个努力维持大家关系的那一个谁,
每个gang里面,终会有一个感觉被忽略的那一个谁。
每一班朋友里面,终会有自己的矛盾,
每一班朋友里面,终会有自己的离散。

这个星期,我很开心因为来得及和许多位快要离开怡保的你们好好的聚一聚,
好好的玩闹,好好地谈谈…

可是我真的,真的真的不想到明天…真的真的不想大家离开…也许我自私吧…
可是我知道你们很多都是这么希望的。

最后,祝所有迈向大学人生的你们,
天天开心
学业进步
(单身的)桃花朵朵开
(成对的)幸福美满
还有,
^^!!中秋节快乐!!^^

还有还有!!!
!!!保持联络!!!
This is an ord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