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s

Words

Wednesday, September 21, 2011

变态跟踪狂??

今天发生了一件还蛮大的事喔~

今天吃了晚餐回家时,看到一辆开得很慢的摩托,它迎面而来。然后那个司机一直看着我。我就觉得奇怪啊~就看回去咯~就以为认识的嘛~结果一点都不眼熟。
然后我就快步走回家啊~怎知道他竟然跟着我~然后停在我家门口。我进门了他还在门口看着我。
然后我跑回房间后,他还把摩托开到对面大树下然后继续在对面看着我。
知道我关门为止我还听到他的摩托声在我的对面响亮着。
然后他走了。

可是我就越想越觉得不对劲啊!所以就让家人知道了~

家人的反应都好大哦~他们都叫我回怡保之类的。
我有事做啊!所以当然不肯了。

接下来,考虑很久以后,决定告诉他发生了什么事。
他知道后打来问我究竟了。
可是就此而已。

父母说,怕那个是个变态跟踪狂
说他现在知道我住哪里了,而且我房间又对着外面,很危险,
所以叫我到朋友家住。
我考虑考虑吧……

我说,我不怕啦~他应该不是什么变态。只不过是奇怪了一点而已。

其实,
一个女生
面对这种事情,
会不怕吗?

可是因为我不要让你觉得我靠这些东西引得陪我
所以我说我还好
既然你都不觉得我有危险了
既然你都不会担心了
那我还说这么多做么?

我会没事。
就算发生了什么事。也不关你的事。

开始讨厌你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