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s

Words

Monday, September 12, 2011

难得的开心篇~

今天开心因为考完了一个很难很难的科目。
今天开心因为好友忙里偷闲陪我吃渴望已久的BBQ。
今天开心因为6.30pm,天还亮着,叫朋友陪我去买蜡烛然后马上玩,而没有被拒绝。
今天开心因为过了好多蜡烛,很多灯笼,和一只孔明灯的中秋节。
今天开心因为买了生命中第一只打火机。(用来点蜡烛的)
今天开心因为我点了好多好多好多蜡烛。
今天开心因为我的猪肉丸掉了2次,我成功捡回2次,吃掉了。引起全场大笑。大家都好开心。(我真的不是故意的…那肉丸就是爱跳…0.0)
今天开心因为在这FB发达的时代,还有朋友发简讯给祝我中秋愉快。
今天开心因为终于诚实的对某人说了我的想法。(知道我不爽没有?还好你道歉…;p )
今天开心因为有只猫猫对我撒娇!

今天不开心因为洗脸剂用完了,呆头呆脑的我却忘了买。(已经第2天了……)
今天不开心因为有人约了我,却放了我飞机。而且还是我白等了好几个小时才放我飞机。(训过了…^^)

把每天的快乐填满自己的心房,把不快乐压到最小。
想要把自己从谷底拉起来。
加油喔!
要把今天的开心,留到明天再回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