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s

Words

Monday, September 19, 2011

美梦^^

昨晚我发了一个梦

在梦里面,
身边有你。

梦里的我刚睡醒,
看见你的脸
和你说声早安
小孩似的跟你要了一个拥抱
跟你说了我发了的梦
你摸摸我的头,说我想太多了
忘了你有没有亲我
可是记得你说再见
我说“Have a good day”
你说“蛤?”
“Have a good day”
“You too”

你轻轻地起身
轻轻地开门
轻轻地离开了

然后我就醒来了

虽然知道是发了一场梦,可是在某个阶段来说,
它是真的。

好希望可以快点有再发到这一个梦。

^^我完美的早安^^

~~嘻嘻嘻~~

P.S. 今天烂kin的我难得很诚实。也吓到了我自己。应该也吓到我城市的对象了吧?0.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