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s

Words

Saturday, September 17, 2011

逞强

一直都觉得自己很kin。
有些人不明白kin的意思。
是很逞强。
我就是很逞强。
特别是对我的另一半。

今天考虑了,
我需要大概2个月的时间学会对我的他不kin。

可惜,我都不会给自己这么长的时间

问:怎么说呢?
答:就说…我往往会在我们结束后,才会结束我的kin

听起来很笨…可是就是这样…

昨晚发了一封信息
还好手机没开
没收到

结果我发恶梦了
枕头生虫了0.0
是在尸体里爬的那种虫0.0
所以枕头袋拿去洗了

无厘头吗?
想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