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s

Words

Thursday, September 1, 2011

试过了,才会懂得

今天终于有机会和一位好好好朋友谈心了。
好开心,她好像找到自己的幸福了。希望她能好好把握~快快乐乐,幸幸福福的和她爱的人在一起^^

我劝她接受他的时候,告诉了她:
“你不试,怎么会懂结果会是怎样呢?如果试了,还是不成功的话,你可以说服自己,已经试了,不行,那引诱也不会那么的大了。”

当说服她时,是用自己的经验的。
我试过了,不成功。所以我的引诱没有那么的大了。
可是并不代表没有引诱。

今天吃饭的时候想起了在马六甲的那段时光。
他懂我爱喝什么
懂夹菜给我
虽然短暂,可是确实是幸福的。

试过了,就懂了,
可是那并不代表不怀念的…

怀念着美好的时光,会让自己更快乐吧…

很庆幸,依然是朋友

我得不到的幸福,希望全世界渴望爱情的人都得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