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s

Words

Saturday, April 16, 2011

2封信息

昨晚被朋友约了去看senior们的Final Year Project screening,所以今早早早就起床了(其实不是很早,而是所谓星期6的早)。
一起床就发现外面好暗,看了几次钟,“对啊~太阳应该出来啦~”
才发现外面还在下雨,原本想要睡回去的,可是想到如果我放飞机,会换来的颜色之后就快快爬起床了(结果她们都迟到 =.=)
起床第一件事当然是看电话,发现电话有2封信息。
是和我最好的男性朋友寄来的,
近来我们发生了一点事情。
关系变复杂了。也许是因为太在乎,所以他踏错一步我就很在意(其实不止一步)。
因为某些事情,我很生气他,对他好失望,所以好一阵子没有和他联络了。
他说,“我们怎么了?怎么比起最好的朋友更像陌生人?”
他说,“如果你生气我的话,我宁愿你骂我也不想要想我们现在这样。”
我看了过后,一边冲凉刷牙洗脸一边想。
想了我和他怎么从Hi Bye友便成了好朋友,再变成BestFriends,再变成暧昧,再变成现在这个样子。
当初说不能前进的是我。
想了我们的关系有多奇妙。想了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想了是不是我的问题,我是不是不应该再生气 - 就吞下这口气,回到从前。
可是过后决定,我做不到。
如果真的是把对方当BestFriend的话,就不应该有太多的保留。
如果我勉强忍了这口气,勉强说没事,迟早会爆发的。
那对我不公平,也对他不公平。
而且我们已经走得太远了,回头是不可能的了。
发想了虽然他做错了,可是在我心中他还得有位置的。
所以决定了。
“我需要时间”
感触:能够在我心中占有BestFriend的status的人,不代表你做什么我都不会生气。只是如果我生气,我会选择一个对大家都公平的方式来解决。如果我在你心中占有同样的位置的话,我相信,你会明白,会珍惜我的坦白。而当我想通了的时候,我希望我们可以回到那个原点,笑着重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