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s

Words

Thursday, April 21, 2011

不懂。又怎样

人是犯贱的
一个人要说离开多少次才足够?
足够粉碎你的心?
走了就走了啦!为什么还要回头??
说出口了,就别反口。
好久没有这种感觉了
这种方佛像行人走尸的感觉
好多个月前,有过这种感觉
那时候,一位预料不到的朋友陪我度过了那个难熬的晚上
可是今晚我联络不到他
有少许的伤心……
到底是多少次??
3次?4次?
说了多少次“我不会回头了”
说了多少次“真的放手了”
人啊~真是犯贱
这次真的够了吧?
真的真的,够了吧?
不会再傻了吧?
好想学会如何在电话里bar人。
那么就可以从此从我的生活中bar掉
“不懂”
就两个字可以说明我现在的想法
我什么都不懂
我难过吗?“不懂,可是脸狭好像有点湿…”
不懂不懂不懂
不懂不懂不懂!!!!
不懂!!!!
对他说了的最后一句“Just get out of my life.”
心秋了一下
可是,够了
听你说离开听到够了
走就走!
有什么大不了?
又。怎。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