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s

Words

Sunday, April 24, 2011

我的野蛮女友

今天从看了“我的野蛮女友”
看之前我的朋友劝我别看,因为她说我会想起不快乐的事
因为我告须过他,其实那个女主角不是野蛮(其实是),而是因为没有安全感。
今天再看多一次,
又从戏里面有了新的领悟。
那个女孩总在笑,可是她并不快乐。
而那个男孩,是唯一一个看得出她的悲伤的人。
让我想起了,
在不久以前,我也有这么的一个他。
一个想要把我的不快乐都么掉的人
一个看得出我在笑,可是并不快乐的人
一个爱上爱逞强的我,的人
很可惜,我没有像戏里面的女主角一样给他机会
我比那女孩想得更多
那女孩给了她的男孩3个月
我给了我的男孩3天。
后来他告须我,那3天,比3分钟还要短。
回想起来,我还蛮对不起他的
如果我想那位女孩一样,愿意给大家一个机会的话,
不懂后果会是怎样呢
可是过去的已经过去了
人家过的好好的,我不会去打扰。
看了这套戏,
想着,他当初的心情是这样的吗?
渺小的我,原来也曾近拥有过这样的幸福,
那就够了。
“我的野蛮女友”, 真是一套好看的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