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s

Words

Wednesday, April 20, 2011

心情呀~

夜深了,是该睡觉的时候了。
近来对于感情据状态的心情平复了。
不是说不会再想要用鞋子砸在我面前甜蜜的恋人,而是不会想要强求自己是否有得拍拖。
当适合的人出现,嗯,他就会出现吧。
嗯嗯~
这几天呢,大致上的心情有些复杂。
早些说那位好友呢,让我生气了的那位,
到了现在我还不懂,我到底是生气他欺骗我感情呢,
还是生气他回到那个坏女人的身边,作践自己呢?
至今,我没有好好的考虑我对他是什么感觉。
可是当我想到他被那个坏女人骗了那么多次还要继续作践自己的时候,
我就火遮眼。
最讨厌自己的朋友被欺负的了~
现在最好的朋友被踏上头了。
可是事实是他自己愿意的啦。
犯贱~
我已经说好了哦!你有什么是关于她的,别来找我!
自己拿来的…
嗯嗯~
应该就是生气他酱对自己~
还有还有,
好几天没遇到那位“司机”了。
上网也没有哦~不懂是不是在逃避我列?
只是想要借点东西都找不到人~T.T
可是hor,他逃避我也是好的。
都没有怪他啦~
嗯嗯~
顺便给自己机会戒掉他~也让他戒掉我~
嗯嗯~
那天hor,有人跟我说他现在天天都有看我的布拉格(以前明明就没有)
他说hor,他看不懂我写的英文文章,
所以当我要写东西给他看的时候,一定要写华语的。
可是hor,我是看心情的列!
哈哈哈~~
所以hor,这位“他”hor,不是我不要迁就你,
是……我的心情的问题。
哈哈哈~~
嗯嗯……完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